商山槲栎

渣新,盗笔全职魔道龙族哑舍

【王叶】劫后余你(一)

火场逃生王x消防员鬼魂叶
ooc要有
be我想有可是没有

        王先生,年方二八,身居微草公司总经理一职。年薪百万,为人稳重可靠。面容也不可不谓是清俊逼人,除了有一双大小眼之外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就是这样一位钻石级的王老五,他多年单身。
        问题出在那双大小眼上。
        倒不是那大小眼有多不堪入目,毕竟王先生他整体还是散发着男神气质的。而是据说这双大小眼,他通灵。俗称,能看见鬼。
        此传闻一出胆小的妹子对王总退避三舍,更有言之凿凿者声称看到王总在茶水间说话,可茶水间分明只有他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:兄dei,手机了解一下?
        不管事实是怎样,总而言之结果就是王杰希他,没有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下班路上,王杰希又听到员工们议论他最近可疑的反常行为,并再见到他后脚底抹油,溜之大吉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不甚在意。他并不在乎自己是否需要一个女朋友或是男朋友,也乐得一个人自在清闲。
        刚才在会议上,上头决定把王杰希派到b市的子公司去领个头,意味着这是一次漫长的出差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的父母前几年过世了。王杰希孑然一身,也不愿意两地奔波,干脆决定直接搬到b市去,安定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半个月后,王杰希带着一个简单的行李箱和老领导深切的希冀来到了b市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小的时候住在b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搬走了。于是,当决定要来b市时,王杰希便又凭借着微弱的记忆,找到了原来位置的房子。
        从机场出来已经快半夜了,王杰希手上没有房子的钥匙,也不太方便大晚上的去打扰房东,于是就近找了个酒店住下。
        b市的灯火霓漫,半夜12点的马路上依旧车水马龙。车灯如火光一般流动在深夜的道路上,带起一点点的尘嚣飘到高空,从酒店房间的窗户隙里溜进来,钻进王杰希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仰面躺在床上,睁着一双大小眼,毫无睡意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王杰希而言,b市是一块熟悉又陌生的土地。他应当在这里度过了最无忧无虑的童年,有无数美好的回忆,却又不太记得这些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越是回想边越是迷茫,他的大脑在这一块区域仿佛空了一块,白的突兀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年纪太小了罢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不想给自己徒增疲劳,便不再回想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起来退了房,王杰希直接去子公司了解熟悉情况。
        一天下来,王杰希还要收拾一下新住所,购置生活用品。琐琐碎碎收拾完,王杰希潦草地洗了个澡,连头发都没擦就累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滚烫的热浪扑面而来,火舌舔舐着床单,渐渐靠近床中间的王杰希。灼烧感尖锐的刺痛了王杰希,逼着他不得不从睡梦中醒过来面对这一室火海。
        房东新刷的墙上被窜高的火苗熏的黑峻峻的,实木制的门上火焰扑腾,已经烧焦了大半,卧室里能烧着的东西都接受着火的炙烤,脱干了水分,变成一堆碳制品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坐在床中央。热度上攀,皮肤受不住高温传来的刺痛感,浓烟紧紧地环绕着他,争先恐后的涌入他的口鼻。强烈的窒息感逼得他呛咳起来,浓烟很快涌进他的肺里。王杰希一边咳,眼前也模糊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倏忽睁开眼。
        他完好无损地躺在新家的大床上,窗子透进微亮的天光和湿润的晨风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,他的睡姿从仰面躺成了蜷着身子,肺里的空气被挤压出大半,传来隐隐的窒息感。
        侧着睡果然要做噩梦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翻过身来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驱散噩梦带来的心悸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,王杰希又从噩梦中惊醒。他忧愁地躺平身子,再次入眠。
        下半夜的噩梦只做了一半,被困在火场的王杰希终于等到了消防队。他被一个高瘦的身影,护在怀里,从火场里逃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,王杰希意外的,没再做有关火灾的噩梦往往一觉睡到天亮。

        快过年时,公司的事务愈加繁忙。王杰希熬夜不够,还得早起加班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头脑太过于疲劳,久违的噩梦再次光临了她的睡眠,梦中的王杰希在火场中挣扎呛咳。半梦半醒间,仿佛有人摊平了他的身子,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后背。未等他勉力睁眼,困倦向他涌来,他在心安中再度睡去。
        清早,提前一个小时的闹钟吱哇乱叫。王杰希醒了过来,正欲起身,忽然发现身子被压住了半边,根本动不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目光向身上一移,顿时凝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张恬静的睡颜搁在他的胸膛上。睡颜的主人侧卧在他身边,左手攀着他的肩,右手从他的腰间穿过,搭在他的后背上,几乎将自己半个身子塞进王杰希怀里,两人相拥而眠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顿时一身鸡皮疙瘩,迅速伸手想推开这个陌生的男人。然而忽然脑中闪过昨晚他在入睡前隐约感受到的安抚性地拍打。他犹豫地收回了手,改为轻轻的挪开男人的手,慢而小心地从男人的怀抱中抽出身子来。
        等王杰希洗漱完回到房间,那个人还没有醒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凑上前,俯下身子仔细打量他。
        脸颊白嫩,有一点稚气的婴儿肥,看的让人想掐一把。几道被子压出的印子微红地显现在白嫩脸上,睫毛纤长,尾睫有一点翘的,勾得眼角修长,还微微有一点下垂,显出温驯的模样。头发凌乱的搭在额前,几簇被被子压得翘了起来,又细又软的模样,在晨风时晃两下,像羽毛拂过心脏,弄得王杰希有一点心痒痒。嘴唇粉润,水水儿的红色,微微张开一小条缝,随着呼气吸气微微开合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入神了。
        被美色所迷惑的王总神使鬼差地伸手上前,用指腹揉了揉那张粉嫩诱人的唇,又揉又捏完了后反应过来一脸心虚,轻手轻脚地收拾东西上班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丝毫没有意识到家里迷之出现一个陌生男人这件事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王总?王杰希?”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回神,而方士谦拎着一份报告站在门边,一脸稀罕。
 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,你今早发了好几次呆了。最近公司事情太多了,你要是累了……”方士谦走进来,笑嘻嘻道。还没等他正直地把“顺便给我们放个假”该建议给说出来,王杰希突然起身,抓起桌上的车钥匙,大步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?王杰希我报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放桌上,我明天来看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坐在车上,一边等红绿灯一边点亮手机屏看了眼时间。
        他离家近两个小时了,天知道那个奇怪出现的男人在他家会干什么。想到这里,王杰希忍不住在心里唾弃自己——一大早就饥渴地盯着人家看个不停,连人是谁怎么冒出来的都没搞清楚,什么出息!
         红灯转绿,王杰希一踩油门冲了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终于,我更了
懒得令人窒息的自己
……为什么手机发的格式怎么奇怪,还要手动改【心累】
……改第四遍后我放弃了,你们随便将就一下吧【哭唧唧】

评论(6)

热度(23)